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2138|回复: 9

[游戏攻略] 世界级光刃 哀伤冰刃 剑冢老5 带N个小号暴虐视频!

[复制链接]

28

主题

216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98
云券
898
云垂声望
75
天币
3
QQ
发表于 2015-9-16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很久没出副本视频了 记得最后一次次出副本视频还是机械老4,隔了大半年个人感觉没有什么有营养的boss需要出视频,抱着很大的希望盼来了剑冢弑神,结果是如此的坑,我说的坑不是副本有多难,而是高阶除了我们队过了老1,全中国只有3个队过了,好不容易过了,不给装备,你逗我吗。。。果断降低一波士气,不打了,但是很多玩家都还是在打中阶的,因为中介的收益很大,比打高阶收益大,中介是如此的简单,无脑A就好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卡在最后boss,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了老五的第一视角,没有太华丽的操作,而且是带了3奶妈3小号,所以作为主力输出的我,生存是第一的,那些总死在老5的光刃,可以看看我是如何保命和规避伤害的,至于秒伤,因为不是自己的队所以不是真是水平,看看就好,勿喷。喜欢我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因为以后我会陆续发出来过高阶老1的视频,然后是老2,老3。。。直到隐藏!希望还在玩的光刃同学们不要放弃,一直坚持下去,不管改版有多坑,副本有多坑,PVP有多坑,做装备有多坑,洗装备...呵呵,你如果还能在种恶略的大环境中坚持并且利于不败之地,那你才是真正的高手!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MzNjcxOTA0NA==/v.swf

评分

参与人数 1云券 +6 云垂声望 +2 收起 理由
暴利男孩 + 6 + 2 好帖点赞!

查看全部评分

6

主题

122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1
云券
489
云垂声望
7
天币
4
发表于 2015-9-16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伤害也是吓死宝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828

帖子

0

精华

云垂荣誉居民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51
云券
3614
云垂声望
309
天币
2658

精英玩家勋章单身狗

发表于 2015-9-16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30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18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72
云券
410
云垂声望
29
天币
16
QQ
发表于 2015-9-16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秒伤、、、、、
定睛一看,79级,好吧!坚持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16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98
云券
898
云垂声望
75
天币
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79也能跟我一样秒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35
云券
98
云垂声望
17
天币
0
发表于 2015-9-17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光刃…………我才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33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2
云券
658
云垂声望
5
天币
1
发表于 2015-9-17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就三个队伍过了老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32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69
云券
1472
云垂声望
198
天币
171
发表于 2015-9-17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的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52
云券
223
云垂声望
4
天币
0
发表于 2015-9-1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  歪果仁玩这个?  又不是wo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51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8
云券
564
云垂声望
19
天币
20
QQ
发表于 2015-9-18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哀伤又出来吹nb啦,是不是又要群嘲一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