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63823|回复: 482

[专属活动] 女神团招募长期有效,1月任务更新,永久翅膀等你拿!

    [复制链接]

237

主题

1974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415
云券
75200
云垂声望
237
天币
2241

女神勋章谕世一记专属勋章(永久)炎天职业勋章(永久)单身狗

发表于 2015-11-18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做游戏女神,赢超级好礼

天谕》官方论坛女神团成立已经有一段时间啦,目前已经有将近150位女神加入啦!
相信她们也拿到了我们论坛丰厚的礼包和称号等荣誉!
在这儿你可以独家分享你的游戏心情,认识志同道合的论坛朋友共闯云垂大陆!
更棒的是,你将在游戏内获得各款时装任意兑换,周边,游戏大礼包赠送等福利!


 报名方式

所有女性玩家均可报名天谕女神团!!!

只需在纵横云垂板块以【我要当女神】+自定义内容为标题发帖

帖子内容包含简短的个人介绍+游戏信息(服务器/ID)+个人照片(需手写ID与自己的合影)

并将发布的帖链接帖于本帖下方。

发帖后可申请加入论坛的女神群组,并进行女神认证,可得特殊认证 

加入女神CC群:  1570350。








 女神团活动内容及福利

1. 女神团成员可通过每月发爆照帖游戏心情日记手绘/手工艺作品攻略或者上传游戏视频解说等多种方式赢取每月奖励。
2. 女神生日福利(游戏内外观类通用打折券一张,折扣为6.8折)。女神团成员请在女神群组中登记生日。 
参与活动奖励细则

成功发布帖子
 获得积分
          直接可获奖励
发布报名贴
     (照片内附上手写ID图)                  

    +20           

每发布一个个人爆照贴
+5
每发一个游戏心情贴

(50字以上文字内容+2张或以上游戏截图)

+5
每发一个手绘/手工艺作品/攻略
+30
每发一个游戏视频解说贴
+35
个人职业鼠标垫一个(每人限制一个)
获每周人气冠军
+20
论坛独家认证女神勋章,游戏内天姿国色·谕世红颜称号,有专访机会
上每周女神版广告栏
+15

每月斑斑会在女神板块进行发帖统计,请女神们每月30号将自己本月发过的贴链接回复放在
积分兑换贴中 
3.在每周人气女神中成为人气女神(即被点赞最多次)可得论坛女神独家勋章  及游戏内永久特殊称号
“天姿国色·谕世红颜”(稀有)。





任务.jpg

完成后把游戏通行证帐号私信版版即可(后台可数据查证)
  想看看目前积分排名么?请戳这里(积分如果兑换物品会相应减去,也可以累计)
女神生日当天外观类物品享受6折优惠(时装、坐骑、整形卡),点卡将于一周内返还,登记生日请戳。

评分

参与人数 8云券 +15 收起 理由
︵丶酷樂樂° + 1 为了称号继续努力~
暮雨潇潇 + 3 么么哒
温柔不是我的菜 + 1
遗灬忘 + 2
陌若离丶 + 1 活动奖励
丶洛洛青央 + 3 好帖点赞!
中津川初。 + 1 好帖点赞!
筱惜惜 + 3 友情帮顶~

查看全部评分

76

主题

1300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320
云券
5637
云垂声望
840
天币
1166

邪恶的南瓜头

发表于 2015-11-18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男神团,不能只考虑男玩家呀

点评

不能只考虑男玩家呀,哈哈哈,之后会有阳光男神团的,有没有很期待  发表于 2015-11-18 16:35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7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45
云券
1340
云垂声望
200
天币
142
发表于 2015-11-19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翅膀~~~翅膀~~~
【我要当女神】嘿嘿。。。。一切为了称号~~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 ... &fromuid=382475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351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43
云券
3988
云垂声望
587
天币
631
发表于 2015-11-19 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女神都是P图大神。。= =详情请去女神投票观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318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8
云券
865
云垂声望
59
天币
35
发表于 2015-11-21 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范施施★ 发表于 2015-11-21 03:27
http://ty.netease.com/thread-335588-1-1.html

花了我不少心思拍的楼主看看顺眼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66
云券
220
云垂声望
58
天币
111
发表于 2015-11-19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男神团,不能只考虑男玩家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867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青丘风,浮云雨, 化作灵狐指尖跃。

Rank: 6Rank: 6

积分
412
云券
10779
云垂声望
3194
天币
1818
发表于 2015-11-18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看脸么..

点评

可以看性格喽  发表于 2016-1-15 00:4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32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03
云券
1568
云垂声望
525
天币
372
发表于 2015-11-19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不是女的。。。唉

点评

辣就求支持,哈哈  发表于 2016-1-15 00:4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3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4
云券
378
云垂声望
72
天币
68
发表于 2015-11-19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qy_0603 发表于 2015-11-19 03:11
那些女神都是P图大神。。= =详情请去女神投票观看

没有P图   就是手机美颜相机磨了个皮。不会化妆 因为手残 用个美颜相机不算太过分吧。。。。实话实说  嘿嘿!~~~~~~~~~~~~~

点评

冷月你这样火鸡知道么  发表于 2015-11-22 21:4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859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伟大来自于渺小。

Rank: 8Rank: 8

积分
847
云券
19385
云垂声望
5616
天币
6121

奋进的小鸟

发表于 2015-11-18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打错字了。。游戏称号,天姿国色·谕世红颜。。

P.S.  这个称号好像是我提议的样子。。不是说谁提谁给这个称号的呢...征集帖149楼

点评

快回我账号给你发哦  发表于 2015-11-19 19: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34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651
云券
13791
云垂声望
4284
天币
4264

花好月圆

发表于 2015-11-18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看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3167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路边的一只小鄢然灬

Rank: 6Rank: 6

积分
390
云券
7725
云垂声望
641
天币
1764

精英玩家勋章花好月圆

发表于 2015-11-19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兑换之后积分就会消耗掉吗~
  • 这个本月任务在哪里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