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17331|回复: 65

[领地战报] 【平步青云】2015年12月20日——不要怂就是干

  [复制链接]

28

主题

464

帖子

0

精华

谕传尺素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38
云券
3336
云垂声望
878
天币
464
发表于 2015-12-19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5.12.20

服务器:【平步青云】

      记者视角:  ゞZw‖墨染倾城
前言
本周是平步青云开服来第二次领地战,一开始火药味十足的幻域联盟与ゞZw联盟在结束首次领地战后,幻域联盟几乎解散,部分团转投ゞZw联盟,直接让服务器只存在ゞZw联盟这一巨型战车。一开始的星魂联盟和羁绊联盟以及青云之尚联盟也逐渐形成自身的力量。
本周看点:
开服第三周后,一些联盟公会也开始逐渐崛起,也有联盟开始走下坡路了。ゞZw联盟已经形成本区最大联盟,逐渐形成本服务器的唯一一家的“大头”,而开区一度风云服务器的幻域联盟在遭受第一次领地战失利后开始走下坡路,并且有分团脱离联盟,转投ゞZw联盟。其他公会和联盟也略有改变,形成自身势力。各方晚上在亡命岛偶有各种激情厮杀,碎星屿争霸只存在ゞZw联盟一家做大,其他公会联盟也偶有摩擦,在ゞZw联盟这一新的“神坛”立起,是否其他公会联盟会相互合作,打出自己的一片势力呢?敬请期待本次领地战!
碎星屿争霸排名榜(12.15日21时止)
碎星屿争霸.PNG


碎星屿争霸2.PNG

领地战前亡命岛排名榜(截止12.20日18时00分前):
海贼团赏金榜.PNG
海贼通缉榜.PNG
各大公会繁荣度排行榜(截止12.20日19时前):
繁荣度.PNG
公会挑战(2015/12/20截止22时00分前):
公会挑战.PNG
联盟关系:
主要联盟
幻域联盟
幻域联盟.PNG

ゞZw联盟
战盟.PNG


唯爱倾城.PNG


战盟2.PNG


战盟3.PNG
其他联盟
Crazy联盟
[attach]3253**[/attach]
羁绊
东神联盟.PNG
星魂联盟
星魂联盟.PNG
偶像圈联盟
偶像派联盟.PNG
青云之尚
青云联盟.PNG
YY人数统计( 九点五十五分不完全统计)
ゞZw联盟(1480人)
zw.PNG
幻域联盟(162人)
幻域.PNG
星魂联盟(141人)
[attach]3253**[/attach]


领地战占领情况:
结算2.PNG

东海壁垒:ゞZw‖战火纷飞                               望花阁:ゞZw‖夜阑兮语

                                                                           墨隐潭:ゞZw‖誰屿争锋

                                                                           天羽台:ゞZw‖清风明月

                                                                           沧澜宫:ゞZw‖乱世红尘

岩锤要塞:ゞZw‖战火不熄                               火炼窟:ゞZw‖战尽八荒

                                                                           擎天崖:ゞZw‖战舞天穹

                                                                           落日堡:ゞZw‖战神之巅

祈天神殿:ゞZw‖战无不胜                               流霞殿:ゞZw‖战萌莺歌




                                                                           凌霜寨:未占领


占据图.PNG



公会杀敌排行:
公会排行.PNG
个人杀敌排行:
个人杀人排行.PNG
领地战掠影(暂无)

本周领地战总结:
本周领地战本周领地战一开始ゞZw‖联盟仍旧分联盟进行作战,先是分成两个大联盟作战,经行领地战互刷人头(0.0)貌似怕有些公会人头不够百人才进行如此之举,当然这种担心是多余的。一开始传送砥石城传送阵,往火炼窟里面输送人员,与幻域联盟交战,没过多久,幻域被清掉,拿下火炼窟,随后传送平海镇传送阵,
ゞZw联盟在东海壁垒门口处进行互刷(然而并没有刷多少人头)。转战砥石城传送阵,转移火炼窟,继续清理敌对。20点32,回守火炼窟,火炼窟敌对来犯,持续清理敌对中。随后两大联盟分小联盟进行作战,激情开始。先传送了悬空居,与幻域发生激战,清理掉星辉,拿下悬空居。修整后转战灵虚传送阵,向望花阁发起冲击,与星辉激战后拿下望花阁。转战天羽台,拿下。回防悬空居,在传送阵刷敌对联盟红名。随后在悬空居与东神联盟发生激战,激战结束,东神联盟与羁绊败撤。转战天羽台,天羽台三家联盟同时进行激战,ゞZw联盟在连续作战后将两拨公会联盟清出天羽台。天羽台激战完毕,部分留守,转诊灵虚望花阁。最后在顶住几家公会联盟的合围下,灵虚望花阁成功被拿下,天羽台和悬空居也成功守住,其他ゞZw联盟据点要塞均成功拿下,除凌霜寨未占领外,ゞZw联盟占据服务器全部的要塞及据点。
本周的ゞZw‖联盟已经强势占据服务器“大佬“位置
,可谓实力不菲。幻域联盟已经日落西山,往日风采已不见,星魂联盟在ゞZw联盟的狙击下本周没有拿到据点,羁绊和东神联盟也只是昙花一现,虽然在领地战过程里羁绊曾一度拿下祁天神殿,但并没有什么卵用,最后表现一般,在ゞZw联盟碾压下也只能铩羽而归。几家公会联盟如果协作起来,那应该还是可以给ゞZw联盟造成威胁,甚至占据一要塞,然而几家公会联盟也是为了据点而征战,但是最后都没有什么收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743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小透明的贴身护卫“

Rank: 5Rank: 5

积分
215
云券
4622
云垂声望
618
天币
133
QQ
发表于 2015-12-20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击杀榜单第一是谁,是东神,是东神,游戏还长,拭目以待吧,我就看看zw能坚持两个月还是三个月?真的好期待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31
云券
98
云垂声望
8
天币
4
发表于 2015-12-20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是逗逼吗  你嘴里的ZW真是猛呢   其他公会各种渣渣啊  好像一次都没打赢过你们   1500人打别人100多人  也不要太吹  前面岩锤被拿下不提一下?   后面中州是幻域打下来的不表一表    嗯?     星魂占擎天崖多久   你1000多人打了多久才打下来不说一说    领地战到最后半小时各家工会YY集体被黑是怎么回事  也聊一聊啊!    最后希望这个区  所有工会能坐下来聊一聊  联合反霸服不要让这种蛀虫工会太嚣张   话说新区开了之后走10个团之后希望你的战报还能如此的吹的飞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64

帖子

0

精华

谕传尺素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38
云券
3336
云垂声望
878
天币
464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0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de小旭 发表于 2015-12-20 12:36
前面岩垂东海把你们打蒙圈就不提了,最后是啥?顶住各个公会压力拿下望花阁?别逗了,东神羁绊守的死死的, ...

分四个联盟 我在第四联里 我看到的是东神羁绊幻域还有娱乐圈 四家公会联盟 后面一直在来抢悬空居 天羽台  灵虚  啧啧啧还守的死死的 你们这群辣鸡 来自己算算 五家公会联盟多少人 我们第四联盟多少人 不要搞笑了后面你们灵虚能拿那么长时间 还以为你们真行?是一盟的喊我们指挥不去打 等最后在一波拿  还守的死死的 睁大你的眼 望花阁是谁的 有点实力不要吹 就是干啊 想装 先拿个点下来在吹  中间拿了一次两次 有用吗 反正我们打得爽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21
云券
64
云垂声望
5
天币
5
发表于 2015-12-19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怎么多 就想说怎么关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8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67
云券
339
云垂声望
17
天币
11
发表于 2015-12-19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会杀人!有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37
云券
242
云垂声望
6
天币
3
发表于 2015-12-20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期确定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22
云券
149
云垂声望
2
天币
2
发表于 2015-12-20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区死区进入倒计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25

帖子

0

精华

砥石守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3
云券
15023
云垂声望
4623
天币
6953
发表于 2015-12-20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霸服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86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1
云券
802
云垂声望
67
天币
29
发表于 2015-12-20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1400多人推100多人,这游戏太简单了完全不用指挥,显卡战术就是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080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388
云券
5291
云垂声望
2167
天币
1705
QQ
发表于 2015-12-20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区,,这个公会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天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24
云券
178
云垂声望
9
天币
9
发表于 2015-12-20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杀人榜。我东神还是很霸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2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95
云券
499
云垂声望
110
天币
101
发表于 2015-12-20 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服也是醉了,1000多人挤在一个联盟,1000多人给1个人打工,拿领主神翼,牌子,真特么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