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楼主: CC1314丶轮回

[职业攻略] 三测业刹来谈谈这个职业

  [复制链接]

22

主题

593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17
云券
881
云垂声望
41
天币
4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8 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122.192.12.x 发表于 2016-12-28 03:13
也是这个道理呀。。最后还是看你转了后再决定吧。。希望你能开出一条业刹路来。。

睡觉了啊兄弟.晚安了.转职的时候咱们再好好聊.平常可以来直播室找我的.晚上基本是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6-12-28 03:16
CC1314丶轮回 发表于 2016-12-28 03:16
睡觉了啊兄弟.晚安了.转职的时候咱们再好好聊.平常可以来直播室找我的.晚上基本是在的.

ok啦。无条件支持啦

22

主题

593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17
云券
881
云垂声望
41
天币
4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8 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味布丁 版主大大.看看帖子可以的话给加个精什么的吧.大家也能在这讨论讨论.现在很多新手玩家对这个职业比较懵.有问题大家还能在这一起谈谈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6-12-28 08:10
你看无双率对它可以不

9

主题

40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26
云券
100
云垂声望
1
天币
2
发表于 2016-12-28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CC1314丶轮回 发表于 2016-12-28 02:15
就目前来讲.这个职业后期的PVP我并不算太担心.只是有 地方些比较恶心.一个就是大家吐槽的瞬潜这个技能.大家 ...

5秒之内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0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26
云券
100
云垂声望
1
天币
2
发表于 2016-12-28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业刹这个职业要看自己对他的了解,玩了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19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79
云券
1145
云垂声望
2
天币
20
发表于 2016-12-2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准备转业刹,东西也都准备好了,准备走破防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19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79
云券
1145
云垂声望
2
天币
20
发表于 2016-12-28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下我的装备属性楼主帮忙看看,可行不可行。还有个问题就是链缚的减暴击防御爆伤减免在测试服里没有这个效果吧,好像只对这一个技能有效没有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714

帖子

0

精华

积分
146
云券
2260
云垂声望
22
天币
164
发表于 2016-12-2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有个小地方纠正下,天谕不是优先计算暴击的哦,所以闪避流未必不可行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93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17
云券
881
云垂声望
41
天币
4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8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君未惜-灵犀 发表于 2016-12-28 08:50
分享下我的装备属性楼主帮忙看看,可行不可行。还有个问题就是链缚的减暴击防御爆伤减免在测试服里没有这个 ...

装备属性没什么问题的,问题在于,我的个人建议是要么全身极限闪避,要么抛弃闪避直接常规堆法,因为闪避这属性全力堆都不一定能堆的太高,几件闪避装实际感觉还不如纯爆防爆抗和减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