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1484|回复: 8

[职业攻略] 有没有师兄分享下pvp/pve的技能点和修炼点图,69的更好啦。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5
云券
47
云垂声望
0
天币
1
发表于 2017-2-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卡69一党,前身职业奶爸一枚,号称69第一躲闪奶,前几天怀着对业刹的敬仰之情,以及意淫着从曾经被摩擦摩擦到即将行云流水般秒人于无形之中然后全身而退的梦想,毅然决然的买了个69高战玉虚转职业刹。然而几天时间过去了,楼主用心整理完的一套装备和技能被无情的打击唤回了真实世界,楼主觉得是时候来论坛向各位大神求取葵花宝典了,自宫刀具已经备好,求各位大大上图
头像被屏蔽

1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5
云券
47
云垂声望
0
天币
1
 楼主| 发表于 2017-2-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00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71
云券
397
云垂声望
3
天币
22
发表于 2017-2-9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边5件套前缀稳重比较好,在战场法术防御比物理防御重要。主手副手致命惩戒都可以,但是得大功。项链戒指前缀致命破坏摧残都可以,哪个出天就用哪个,也得是大功,耳环妖精园法防耳环前缀神佑。装备蓝字攻击属性只用暴击和暴加,站街暴击55左右 爆加170左右以后,偏向插旗的堆些破防,偏向战场的堆些无双。装备的蓝字只选择暴击伤害减免,别用坑爹的闪避,虽然它加大功。

精炼觉醒:左边5件套 第三条出物理伤害减免或者法术伤害减免 鞋子出移速或者轻功回复。头衣服裤子第一第二条觉醒最好能出闪躲就闪躲,出不了只要不是法力上限都凑合,至于颜色反正我最低要求紫色,强迫症见不得一条蓝的。 手套鞋子第一第二条觉醒最好洗出敏捷。武器项链戒指啥的 暴击爆加优先 其次破防无双。耳环个人选择的是无双减免,其实我一直在考虑用命中率,不喜欢免暴率和躲不掉暴击的闪避率。

修炼点:白字+黄字290~300敏捷。其余的体质精神平分凑整数。最后多余的加力量。

下班了先写到这里,高玩勿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5
云券
47
云垂声望
0
天币
1
 楼主| 发表于 2017-2-9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薰小沫 发表于 2017-2-9 17:42
左边5件套前缀稳重比较好,在战场法术防御比物理防御重要。主手副手致命惩戒都可以,但是得大功。项链戒指 ...

这是69吗,感觉白字+蓝字到不了300啊,还有pvp技能有介绍吗,谢谢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00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71
云券
397
云垂声望
3
天币
22
发表于 2017-2-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五行缺木 发表于 2017-2-9 19:35
这是69吗,感觉白字+蓝字到不了300啊,还有pvp技能有介绍吗,谢谢大佬

我的护符带8点敏捷 还有徽章也有  鞋子精炼觉醒洗出了敏捷。如果你没有这些,就先搞280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00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71
云券
397
云垂声望
3
天币
22
发表于 2017-2-9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薰小沫 发表于 2017-2-9 20:26
我的护符带8点敏捷 还有徽章也有  鞋子精炼觉醒洗出了敏捷。如果你没有这些,就先搞280点吧

69级夜刹最尴尬的就是技能点不够,夜刹是最吃技能点的职业,高级修炼一大堆。 因为技能点不够,所以在战场你要准备两套加点,一套是高伤害的小技能加点,适合1V1 1V2 2V2的小规模战斗,比如掠影谷单独偷精英、炎垂守水火,无界守龙炮。   一套是以存无双为主的加点,就是混大团存无双,战斗状态链袭空放也是有无双值的,然后突进到人群开毒体 链缚拉人放神囚,基本上一场战斗的人头数是能有保证的。    干什么事切什么点。

因为已经被床封印,先不详细展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442

帖子

0

精华

砥石守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9
云券
28497
云垂声望
10219
天币
7042
发表于 2017-2-10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 现在我明白了 ,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也可以赚经验 ,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