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楼主: 紫月枫

[职业讨论] 都在喷新神囚,千刃,千列破。

[复制链接]

4

主题

126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54
云券
429
云垂声望
3
天币
2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素· 发表于 2017-6-29 17:33
锁琴魔  不就是右系的  你敢说伤害不高?

一群愚民,锁琴魔伤害在老区战场都是听个响的,作用是半径10米大团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6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54
云券
429
云垂声望
3
天币
2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愚昧无知的凡人,不对开饭组给你们的超大范围超长时间团控技能感激涕零,还在这bb。。。。真是穷山恶水出刁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18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79
云券
492
云垂声望
8
天币
23
发表于 2017-6-29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到别人的长处就觉得不应该,但你却看不到别人的短处,来来说下你的职业,我来交你做人,不说是孬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18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79
云券
492
云垂声望
8
天币
23
发表于 2017-6-29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智商很高是吧,咱们来理论个30000楼,谁怂谁死全家,有种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6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54
云券
429
云垂声望
3
天币
2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孤笑云 发表于 2017-6-29 17:38
你看到别人的长处就觉得不应该,但你却看不到别人的短处,来来说下你的职业,我来交你做人,不说是孬种

咋滴了,好气哟,去找开饭组呀。这都是为了职业平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6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54
云券
429
云垂声望
3
天币
2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看你们 好气哟但是又不能怎么样 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18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79
云券
492
云垂声望
8
天币
23
发表于 2017-6-29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你算什么东西吗,就像吃饱了撑着跑到别人家指指点点,对人家懂多少,有资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18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79
云券
492
云垂声望
8
天币
23
发表于 2017-6-29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好气呢,你这种人就像渣渣一样的内心,真是替你爸感到悲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5
云券
9
云垂声望
0
天币
0
发表于 2017-6-29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业刹小技能都是给的右系无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18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79
云券
492
云垂声望
8
天币
23
发表于 2017-6-29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月枫 发表于 2017-6-29 17:27
所有职业的右系无双都不是以输出为主的。请注意技能位置,血战50级技能。。请拿50级的来换

请问你哪根筋搭错了。何时有注明说所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