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1709|回复: 29

[闲聊杂谈] 一群可笑的傻喷子

[复制链接]

22

主题

593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17
云券
881
云垂声望
41
天币
45
发表于 2017-7-1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开几个小号.自称又云中的又是爱如初见的.然而在爱如初见我哪怕跟敌对的关系都还不错.而且从来不是像你们一样喜欢无脑喷无脑挑事.
然后竟然又有人说云中?哈哈哈不好意思云中天驱合区没几天我就A掉了.在云中牧歌那区我跟俄罗斯来测试的玩家交流的都比跟国服玩家交流的多.
然后有人吐槽我说加强了?我想请问你们哪只眼睛看到我说加强了?仔细翻翻我写的帖子和我的回复.从头到尾就回过一个新人.PVE砍一刀无所谓的你该怎么玩怎么玩.输出不会比别人低多少.算是给新人点安慰.
一个门派论坛.忽然冒出一条狗.开着几个马甲汪汪汪几声.然后一群人就跟着叫声乱冲.哈哈哈.
可怜一群傻子.被人带着节奏当了枪使.还在那傻呵呵的拍手叫好.
所以说业刹现在真是个可怜的门派.
叫什么?烂泥扶不上墙.呵呵.

22

主题

593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17
云券
881
云垂声望
41
天币
45
 楼主| 发表于 2017-7-1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你们在节奏狗的带领下.玩出一条出路.既然那么多人明说看我不顺眼.这论坛我不再回复.
有人说我开小号?呵呵我真没那么闲的,我也会约束自己频道的朋友不要来搀和.放心.你们玩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4
云券
25
云垂声望
0
天币
2
发表于 2017-7-2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wocao!!!! 发表于 2017-7-2 10:23
爱如有个叫血成武的花了几十万了,就是这个轮回1314用老板钱打造的。那天和人插旗,虐菜膨胀了,点了个差 ...

哈哈哈哈我来打脸了.一直看轮回的直播.血老板本人A之前也经常去直播室.他那号.光刃转业刹的时候是42W战.轮回给他收的装备.而且是业刹还没出现在正式服就提前开始收了.全身上下加起来也就几百块.毕竟当初躲闪装根本几十万都没人要.然后你说花了几十万RMB?你脸疼吗哈哈哈哈哈.血老板转职以后花的最大的钱就是他自己闲的无聊打装备.哈哈哈可怜的血皮皮自己都在YY吐槽:靠我打了几百件装备自己身上到最后一件自己打的都没有全是收的.哈哈哈哈.
然后我给你大约算算.他号A了大半年从42W转职.到轮回现在给他搞到50W.轮回花了估计连2W都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喷子真是笑死我了.心疼我轮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6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68
云券
338
云垂声望
5
天币
11
发表于 2017-7-2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血满途 发表于 2017-7-1 22:40
削了,我不满,大家都不满,你觉得能适应你去适应。还有,你干嘛开小号来洗地?大号见不得人?还是说看到 ...

爱如有个叫血成武的花了几十万了,就是这个轮回1314用老板钱打造的。那天和人插旗,虐菜膨胀了,点了个差不多也是7级宝石套的圣堂,起手人家,被人 无畏 飞镖 锁擒魔  满血直接秒。这B样的职业能玩个J8? 这还只是圣堂,你要换了玉虚,同样的属性业刹不是见光死?

这轮回整天说业刹还是那么强,是用花70W的号打40W战力的号 是强,有用? 花同样的钱,被其他职业大出屎。

这样的情况还BB这要给新人推荐业刹,就是坑新人砸钱,祸害新人 还一脸圣母婊的说是为了业刹。  

这样的行为,这个轮回1314要么就是网易的拖, 要么就是网易的洗地狗,他网易爸爸给他开工资了吧 这样无脑的捧

点评

我一直都说,没有神囚真不如玩光刃圣堂,同是近战,差距太大,板块有我的帖子,随便看几个技能就完爆了现在的业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2 1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93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17
云券
881
云垂声望
41
天币
45
 楼主| 发表于 2017-7-1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我惹了民愤.呵呵.我可以顺应所谓的"民意".
以后再有新人来频道问:业刹怎么样.我会回答他垃圾职业下水道职业废物职业请不要选择的.
这就是你们要的.呵呵.真是个悲哀的职业.

点评

你个傻逼跑着来装你#76?还给人推荐业刹?新人来玩,你#76给人推荐下水道职业坑人钱还有理了?花同样的钱哪个号不比你业刹牛逼?玉虚就不用说了,就练圣堂都能无畏飞镖+锁擒魔秒血成武。你让新人去砸下水道?  发表于 2017-7-2 1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4080

帖子

0

精华

砥石守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1
云券
40690
云垂声望
10531
天币
6726

邪恶的南瓜头圣诞勋章

QQ
发表于 2017-7-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哦,有新人来,我都会劝他玩别的,千万别玩业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4080

帖子

0

精华

砥石守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1
云券
40690
云垂声望
10531
天币
6726

邪恶的南瓜头圣诞勋章

QQ
发表于 2017-7-1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削了就是削了,自己都不想玩,为啥要让新人入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1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5
云券
983
云垂声望
66
天币
52
发表于 2017-7-1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砍成这样让别人来玩业刹也不太好吧,kfz可以想别的办法改业刹神囚秒人,但现在直接把一个三星搞得连个锁擒魔都不如就很傻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1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5
云券
983
云垂声望
66
天币
52
发表于 2017-7-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业刹神囚秒人是不科学 但是可以通过其他方式 非要把一个三星无双变成一个连锁擒魔都不如的废技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1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5
云券
983
云垂声望
66
天币
52
发表于 2017-7-1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驱动器 发表于 2017-7-1 12:55
业刹神囚秒人是不科学 但是可以通过其他方式 非要把一个三星无双变成一个连锁擒魔都不如的废技能

而且玉虚天火秒人这么久了也没见他砍过啊,非得动业刹,这种被随便当成试验品的角色也没必要让人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42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98
云券
981
云垂声望
141
天币
11
发表于 2017-7-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ve 砍一刀么,说真的真是无关紧要,KFZ 不是喜欢砍么,那就砍个彻底咯,晚上我发个打木桩秒伤让KFZ看看,有种就继续砍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3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47
云券
246
云垂声望
29
天币
4
发表于 2017-7-1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你看看,搞来搞去论坛就这3个人在叫,浅灼,的驱动器,还有个名字很长的,没别人了,管它们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