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楼主: 切绘

[论坛活动] 「话题」你们怎么看那种自己嘴欠还不许别人记仇的人 回帖散分

   关闭 [复制链接]

242

主题

7177

帖子

0

精华

网易大神id:南熏

积分
327
云券
14765
云垂声望
3025
天币
898

炎天职业勋章(永久)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彦伴舞 发表于 2017-12-3 00:28
这种人我要么不搭理。要么打死他!!!!!!我最讨厌这种爱开别人玩笑自己又开不起玩笑的人了。我一个百事 ...

倒不是他自己开不起玩笑
是他嘴欠得罪人强行说成开玩笑
。。。

网易大神id:南熏。有事私信 会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主题

7177

帖子

0

精华

网易大神id:南熏

积分
327
云券
14765
云垂声望
3025
天币
898

炎天职业勋章(永久)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hua 发表于 2017-12-3 00:35
无视 无视 看不到 看不到~ 屏蔽保清净

好的

网易大神id:南熏。有事私信 会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主题

7177

帖子

0

精华

网易大神id:南熏

积分
327
云券
14765
云垂声望
3025
天币
898

炎天职业勋章(永久)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不看不看

网易大神id:南熏。有事私信 会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主题

7177

帖子

0

精华

网易大神id:南熏

积分
327
云券
14765
云垂声望
3025
天币
898

炎天职业勋章(永久)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遇 发表于 2017-12-3 00:57
大概回他:mdzz,谁还不是小公举了,又不欠你

我可能大概是没机会回了~谁还不是小公举咋的 哈哈哈哈哈 你好可爱

网易大神id:南熏。有事私信 会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23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70
云券
2640
云垂声望
383
天币
362
发表于 2017-12-3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观不合,趁早互删

评分

参与人数 1云券 +4 收起 理由
切绘 +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29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72
云券
16849
云垂声望
4310
天币
3651
发表于 2017-12-3 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理都不想理这种人好吧,公主病王子病没关系,可是本大人不伺候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云券 +4 收起 理由
切绘 +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2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54
云券
356
云垂声望
65
天币
13
发表于 2017-12-3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就是那种人,只不过我不翻脸,有时候嘴欠,后来意识到自己过分了,就去道歉嘛。

评分

参与人数 1云券 +4 收起 理由
切绘 +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867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679
云券
14986
云垂声望
5767
天币
4523

邪恶的南瓜头

发表于 2017-12-3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面笑嘻嘻,暗里使刀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云券 +4 收起 理由
切绘 +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069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42
云券
5115
云垂声望
794
天币
719
发表于 2017-12-3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的嘴欠的话,你就开玩笑怼回去,骂你的话就骂回去,尼玛,姐玩个游戏还要受你气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云券 +4 收起 理由
切绘 +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192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651
云券
27513
云垂声望
6600
天币
4370

流光职业勋章(30天)

发表于 2017-12-3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我偏记仇。得到机会好好损他

评分

参与人数 1云券 +4 收起 理由
切绘 +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天谕官网论坛

GMT+8, 2018-12-16 03:3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