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楼主: 荒梦

[论坛活动] 想即兴创作一首炎天同人曲 求老铁们助力 帮忙的老铁我散分 抱拳了!

[复制链接]

105

主题

5178

帖子

0

精华

阴天快乐

积分
316
云券
11025
云垂声望
2385
天币
828

炎天职业勋章(永久)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尤他他 发表于 2017-12-3 10:02
我想问下散分的话自己的分会被扣掉吗

不知道啊没试过啊我无所谓啊散分因为我是版主嘛 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5178

帖子

0

精华

阴天快乐

积分
316
云券
11025
云垂声望
2385
天币
828

炎天职业勋章(永久)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心没肺的人 发表于 2017-12-3 20:22
当炎天交魔能甲时
当你没有解控后
你会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炎天没解控了 !干他!

点评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3 23: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63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296
云券
6059
云垂声望
2356
天币
1201

灵珑职业勋章(30天)炎天职业勋章(30天)

发表于 2017-12-3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荒梦 发表于 2017-12-3 23: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炎天没解控了 !干他!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00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36
云券
3796
云垂声望
141
天币
92
发表于 2017-12-3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荒梦 发表于 2017-12-3 01:04
很精彩老铁 自己创作的吗

嗯啊。你不是要歌词么。给你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6138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669
云券
20533
云垂声望
5275
天币
4314

灵珑职业勋章(30天)炎天职业勋章(30天)

发表于 2017-12-4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躲在远方 biubiu的打奶妈
敢不敢跑到面前来
当 灵甲教你学做人
当 溜冰鞋使用出
你不知道
自己要不要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01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329
云券
4959
云垂声望
1940
天币
1467
发表于 2017-12-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 炎天笼子 框冰箱
当玉虚 因为笼子而死
你不知道
天火已经瞄准
就像你不知道死亡在眼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319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60
云券
5235
云垂声望
1576
天币
843
发表于 2017-12-5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散分吧 我给你顶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2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9
云券
9694
云垂声望
3211
天币
2397
发表于 2017-12-5 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怀风彡 发表于 2017-12-3 00:19
对啊。。为啥流光白鸡就能跳出来机甲就不行。。。。

因为白鸡比机甲苗条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2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9
云券
9694
云垂声望
3211
天币
2397
发表于 2017-12-5 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魔能甲光芒散去
当机甲还未出来
你不知道
控制扑面而来
那瞬黑白便是他最后一幕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天谕官网论坛

GMT+8, 2017-12-11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