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599|回复: 16

[闲聊杂谈] 礼物争夺战 送不送!!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793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5
云券
13102
云垂声望
3913
天币
2314
发表于 2017-12-14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过节啦!快来打起礼物争夺战!化身小精怪和熊熊一起来迎接双旦、尽情狂欢吧!!
再也没有比这个活动更让人无语烦躁的了!!!!!
但是穷苦孩子为了雪花儿又不能不做

但是真的贼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啊!
尤其现在又更新了一大堆东西
运气好一局结束
运气不好三局,45分钟,过程还贼气人!!
在当场和队友达成协议的情况我选择一起去送
我大概就是这么怂 从来不觉得这个活动会玩得很开心
不如踢蛋
我就想吐槽一下
鸣人小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4077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26
云券
12694
云垂声望
3315
天币
2131
发表于 2017-12-1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的花丶 发表于 2017-12-14 09:52
我们可能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当你想好好打赢的时候会有队友去送
当你决定行吧那就去送的时候会有队友骂你 ...

摸摸头,我最喜欢当小精怪,可以偷偷偷,然后,熊在后边追,不过总会被陷阱干,他们喷你,你也喷他,就不让他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93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5
云券
13102
云垂声望
3913
天币
2314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卡啾 发表于 2017-12-14 09:43
哇,我觉得很好玩呀!!!

我们可能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当你想好好打赢的时候会有队友去送
当你决定行吧那就去送的时候会有队友骂你沙比
总之 比战场喷人的还多!!

点评

摸摸头,我最喜欢当小精怪,可以偷偷偷,然后,熊在后边追,不过总会被陷阱干,他们喷你,你也喷他,就不让他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4 11:14
鸣人小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93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5
云券
13102
云垂声望
3913
天币
2314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卡啾 发表于 2017-12-14 11:14
摸摸头,我最喜欢当小精怪,可以偷偷偷,然后,熊在后边追,不过总会被陷阱干,他们喷你,你也喷他,就不 ...


鸣人小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4077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26
云券
12694
云垂声望
3315
天币
2131
发表于 2017-12-1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觉得很好玩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1

主题

3921

帖子

2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39
云券
12796
云垂声望
3395
天币
2632

灵珑职业勋章(永久)

发表于 2017-12-14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消化吧,我也是看的半懂不懂的~
[img]http://ty.netease.com/static/image/smi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227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1
云券
15523
云垂声望
3527
天币
2275
发表于 2017-12-1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没拿到勾心斗角和礼物争夺战所有成就之前 都是好玩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93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5
云券
13102
云垂声望
3913
天币
2314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地母亲 发表于 2017-12-14 10:11
慢慢消化吧,我也是看的半懂不懂的~

看我是看不懂的!!反正玩着玩着就懂了

鸣人小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93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5
云券
13102
云垂声望
3913
天币
2314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是一种姿势° 发表于 2017-12-14 10:20
在我没拿到勾心斗角和礼物争夺战所有成就之前 都是好玩的。。。哈哈哈哈哈

成就党

点评

不是,是强迫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4 10:30
鸣人小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227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1
云券
15523
云垂声望
3527
天币
2275
发表于 2017-12-1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是强迫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