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1678|回复: 3

[手工周边] 【谕澜殿】[手工]一只小雪人儿

[复制链接]

29

主题

1215

帖子

0

精华

积分
367
云券
5656
云垂声望
1108
天币
1603
发表于 2018-1-30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财迷枫糯 于 2018-1-30 21:55 编辑
冬天!第一反应就是
雪!
近日好多地方都下雪了!唯独北京
↓↓↓↓
北京 副本.jpg
哎呀 小可怜哦 你有结界吧
分割线.jpg
本来啊 我想用这个水变雪做 但是它不成球 所以凉了
0 副本.JPG
然后翻箱倒柜 找到了N年前的戳戳乐工具
开始搞事情
1 副本.JPG
2 副本.jpg
还是hin圆的!
啊 咳咳 下面的过程让外星人吃掉了
(其实是边戳边玩游戏忘了拍)
对比 副本.jpg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不像也要说像!不然就抓走你的儿子)
一只小雪人 副本.jpg
简陋的剧照
拍照后 副本.jpg
拍完道具还要收回
(穷酸的摄影组)
本来要去做个真的雪人可是这边的雪做不成球 还脏
所以。。就带你们看看别人的雪人吧
(截图来自抖音)
91A52F7427EA40C34153A431CEA8C679 副本.png
最后!爆照了爆照了啊!
合照 副本.jpg

带着我的蛙儿子 提前360天祝大家猪年快乐~

本作品由“谕澜殿”内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欢迎分享、加入“谕澜殿”和平 开放 有爱的官方玩家团队 攻略/采访/同人。
招募精英后期/视频/音频,加入可获得丰富奖励。

29

主题

1215

帖子

0

精华

积分
367
云券
5656
云垂声望
1108
天币
1603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独占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6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80
云券
3813
云垂声望
950
天币
784
发表于 2018-2-10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验来说手这么巧一定是个很漂亮的小姐姐啦,不要再掩饰啦,把你的魅力释放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215

帖子

0

精华

积分
367
云券
5656
云垂声望
1108
天币
1603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璧微瑕 发表于 2018-2-10 00:34
我的经验来说手这么巧一定是个很漂亮的小姐姐啦,不要再掩饰啦,把你的魅力释放出来吧

不不不 你的经验不准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天谕官网论坛

GMT+8, 2018-5-25 22:5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