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2335|回复: 5

[我不A就想BB] 江湖走马,风也好,雨也罢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874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11
云券
2826
云垂声望
462
天币
188
发表于 2018-4-2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江湖走马,风也好,雨也罢!!

看了这次新资料片
开东西概率低成狗
也没出什么鬼新东西
真心不想玩了……

哎!!
江湖走马,风也好,雨也罢!
N
S
H

333

主题

9695

帖子

0

精华

砥石守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8
云券
33595
云垂声望
7832
天币
9155

奋进的小鸟

QQ
发表于 2018-4-26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说了好几次了吧!
想玩就来看看,
不想玩就不上游戏,
啥不得经验落下就找个搬砖的号给他,保证日常以外随便他干啥砖,
游戏嘛,玩着玩着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3

主题

9695

帖子

0

精华

砥石守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8
云券
33595
云垂声望
7832
天币
9155

奋进的小鸟

QQ
发表于 2018-4-26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感觉楼主是因为开东西没有得到预期效果而玻璃心,要a
赌博着东西,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想想那种一发入魂的玩家,还能继续奋战,不因别的,起码天谕还爱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874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11
云券
2826
云垂声望
462
天币
188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凸逼男勃凸 发表于 2018-4-26 12:06
好像说了好几次了吧!
想玩就来看看,
不想玩就不上游戏,

呵呵,早上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3

主题

9695

帖子

0

精华

砥石守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8
云券
33595
云垂声望
7832
天币
9155

奋进的小鸟

QQ
发表于 2018-4-26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翼軒 发表于 2018-4-26 12:25
呵呵,早上出的

我看到了,还说2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34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31
云券
1690
云垂声望
34
天币
25
发表于 2018-5-14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走吧!别叨叨了!逆水寒就是点卡天谕,你还是去玩腾讯的去做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天谕官网论坛

GMT+8, 2018-10-23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