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楼主: 大地母亲

[论坛活动] 【灵珑每日话题】5月6日

   关闭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171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3
云券
9982
云垂声望
3529
天币
2506
发表于 2018-5-6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吐槽了!现在的天谕已经毁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099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17
云券
13616
云垂声望
2797
天币
2214

流光职业勋章(30天)

发表于 2018-5-6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个活动的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32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77
云券
7778
云垂声望
1649
天币
973
发表于 2018-5-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还有boss这种东西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1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32
云券
4339
云垂声望
822
天币
793
发表于 2018-5-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Boss原来出现过???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14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25
云券
4234
云垂声望
847
天币
723
发表于 2018-5-6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久不上,不知道是啥,就每天来签到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91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6
云券
9730
云垂声望
2933
天币
2873
发表于 2018-5-6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樱刚读完条,没了。。。。没了。。。。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34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3
云券
8155
云垂声望
2928
天币
2410
发表于 2018-5-6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意义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577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326
云券
9532
云垂声望
2061
天币
1146

云垂小辩手流光职业勋章(30天)

发表于 2018-5-6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进去连boss尸体都没看到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486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10
云券
10635
云垂声望
3941
天币
2896

炎天职业勋章(30天)

发表于 2018-5-6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boss不禁打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天谕官网论坛

GMT+8, 2018-5-25 07:0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