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楼主: 额是莫漓啊

[分享] 【脑洞大开】歪歪一段旷世绝恋

[复制链接]

987

主题

6995

帖子

1

精华

积分
2338
云券
70325
云垂声望
19816
天币
20732

画影专属勋章精英玩家勋章云垂小辩手时裳教主玉虚职业勋章(永久)灵珑职业勋章(永久)

发表于 2018-5-1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开自编自导自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382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292
云券
9194
云垂声望
1917
天币
839
发表于 2018-5-16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呢?这样就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2045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733
云券
22407
云垂声望
7387
天币
5162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董金琪 发表于 2018-5-16 12:31
双开自编自导自演吗。。。。。

是啊,优秀的不像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2045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733
云券
22407
云垂声望
7387
天币
5162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莫回头 发表于 2018-5-16 13:16
后面呢?这样就没了?

没了,没了,就这样,截图截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382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292
云券
9194
云垂声望
1917
天币
839
发表于 2018-5-1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兄身负重伤,被妖魔抓获,洗脑,修魔功,不过心有执念,未完全妖魔化。在魔界一路上位,终成妖王,带领大军进攻云垂。而小师妹就待师兄未归,看破红尘,独隐墨影潭,自创功法,修为猛进。外面狼烟四起,北狼一族联合妖魔突袭砥石城……嘛也编不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560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77
云券
1780
云垂声望
376
天币
149
发表于 2018-5-16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莫回头 发表于 2018-5-16 15:19
师兄身负重伤,被妖魔抓获,洗脑,修魔功,不过心有执念,未完全妖魔化。在魔界一路上位,终成妖王,带领大 ...

妈耶,这种时候我选择录屏hhhhh……楼上和楼主,我们撞脑洞了2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2045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733
云券
22407
云垂声望
7387
天币
5162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继续,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1

主题

1969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648
云券
15076
云垂声望
7973
天币
4337
发表于 2018-5-17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洞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00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8
云券
10945
云垂声望
5429
天币
3174
发表于 2018-5-17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7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03
云券
1175
云垂声望
197
天币
39
发表于 2018-5-17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有头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天谕官网论坛

GMT+8, 2018-5-21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