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2420|回复: 9

[职业讨论] 暗中观察了3天,圣堂门派果然凉了啊。

[复制链接]

13

主题

735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194
云券
2151
云垂声望
315
天币
201
发表于 2018-12-13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还讨论啥,莫得讨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35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194
云券
2151
云垂声望
315
天币
20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放弃了嘛,现在有了逆圣堂,夜煞,闪避T,仇恨稳,要圣堂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37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6
云券
1142
云垂声望
17
天币
3
发表于 2018-12-14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还有几个萌新,都是老的不能在老的,啥都懂,,还讨论啥呀。
主要还是没有新鲜血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3875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2
云券
22939
云垂声望
5497
天币
3140
发表于 2018-12-18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新人,都玩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041

帖子

0

精华

梦回-骁雲丶虎符

积分
213
云券
3168
云垂声望
413
天币
225

时裳教主

发表于 2018-12-1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铁甲依然在~
梦回苏澜-骁雲丶虎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3875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2
云券
22939
云垂声望
5497
天币
3140
发表于 2018-12-19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好像也没啥圣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92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25
云券
1224
云垂声望
171
天币
125
发表于 2019-1-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区圣堂首席70W+的战力了解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26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35
云券
5590
云垂声望
1203
天币
469
发表于 2019-1-7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新人,还有啥讨论的,有新人也不知道这个论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672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49
云券
6296
云垂声望
1552
天币
691
发表于 2019-3-26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凉凉,但是游戏人数还是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