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1361|回复: 11

【三月新区】期待您的加入!

[复制链接]

2

主题

12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3
云券
17
云垂声望
0
天币
2
发表于 2019-3-21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欢迎各位萌新,大佬的加入!!找固定队,找结契,师傅,小伙伴的不要错过哦!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开心的玩耍q群:794332819   我们是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感谢您的加入!!

2

主题

12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3
云券
17
云垂声望
0
天币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开新区拉,欢迎大家进群一起聊天,一起扯淡,一起度过开区前无聊的几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474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84
云券
3946
云垂声望
569
天币
222
发表于 2019-3-24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堆返点号,这个区爽玩去下个区,真不知道有啥意思,还不如蹲老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474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84
云券
3946
云垂声望
569
天币
222
发表于 2019-3-25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机器人自动发帖子的吗?好几个板块都看到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474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84
云券
3946
云垂声望
569
天币
222
发表于 2019-3-24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区有意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474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84
云券
3946
云垂声望
569
天币
222
发表于 2019-3-25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找到几个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474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84
云券
3946
云垂声望
569
天币
222
发表于 2019-3-2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474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84
云券
3946
云垂声望
569
天币
222
发表于 2019-3-27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你暖贴,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474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84
云券
3946
云垂声望
569
天币
222
发表于 2019-3-29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不去,告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474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84
云券
3946
云垂声望
569
天币
222
发表于 2019-3-3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