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2419|回复: 3

[攻略征集] 【新职业攻略】天下第一控制?一测 天昭pvp试玩及技能修炼初步参考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0 云券 回复本帖可获得 50 云券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50%)

141

主题

3200

帖子

12

精华

砥石守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38
云券
13317
云垂声望
21825
天币
6611
发表于 2020-10-25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要保护动物啊 于 2020-10-25 20:47 编辑

hello大家好我是天国之门
这周刚出了测试服,本人也是第一时间去玩了一下天昭

玩了几个晚上,打了几把战场,在开始介绍初步的技能修炼之前,说一下个人感想。
(本人比较菜,有啥职业理解不同的可以讨论)


这边只能看第一P,后面几P去b站看顺便求个赞谢谢!战场试玩在第四P!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K4y1E7Rb


————————————————————————————————————————————————————————————————————
首先,这个职业,打击感还没做完,放起技能来轻飘飘的,手感真的一塌糊涂
其次,技能衔接很差前摇后摇很严重,化龙(转魂)很僵硬,人呆呆的,翻滚距离甚至只有其他职业的一半,不够灵活
再者,剑心(进攻姿态)时没有霸体,突进技能(凌突)甚至需要别人打他才能冲上去,被打断很难接着输出只能跑路,而重要的爆发保命技能(龙-战甲)在龙魂(防御姿态),尴尬,这个吸血,比如圣堂就可以铁血无畏一套上去干,而他不行。
然后,这个职业控不住人,跑得慢,看见奶妈只能干瞪眼,追不上盐田玉虚,只能等着近战上来砍他再接招。
最后,花里胡哨的东西太多,主要打伤害的技能太少,和玉虚差不多但是没有玉虚简单粗暴,它靠的是剑心状态下的剑杀合、剑龙旋和风裂配合buff输出,但是没有决定性的伤害以及人家一跑你就追不上,不抗压,保命无敌(剑-如龙)无法二段跳!跳不出圣堂的框真的裂开。

————————————————————————————————————————————————————————————————————
在看技能修炼之前,我们来谈谈职业定位以及核心buff。
这个职业,基本上就是辅助C的位置,缸体可转,靠小技能打伤害无双补人头,群控,近战玉虚,也许会有大神操作出爆炸伤害
但一测这个感觉总体人头数没有光刃玉虚盐田那样多(或许是这个职业不好补刀)
同时有这个游戏最强的群控:15m范围恐惧3秒,无视无敌之外所有霸体,无法开霸体解控。以及群体打断,还有俩你敢信
目前的操作难度,绝对是6颗星,比夜叉还难(楼主玩过夜叉)
然后核心buff主要是看破(自己身上加伤害、真实伤害)以及破绽(目标身上破甲)
————————————————————————————————————————————————————————————————————
来,我们来看技能修炼初步参考

我们一个个来讲技能
首先是平A

这个平A攒无双超快,速度在夜叉的链击的2倍左右,而且没有CD,和破空斩链击一个地位的技能,修炼点的是攒无双以及破绽时间加长以及叠5层

然后是CD稍微长一点的大平A

我没点,感觉这个没啥伤害,攒无双慢,浪费修炼,甚至没有拖出来。

主要输出技能之一

剑·龙旋,伤害爆炸的技能,和锁琴魔伤害范围差不多的小技能,带控制带易伤,2段,伤害点满就对了。

主要输出技能之二

剑·杀合,控制加输出(加强版烈光),CD较长,点出伤害即可,可打断散浮华等站桩霸体技能

主要输出技能之三

风裂,小技能版的神囚,10秒CD持续5秒,持续期间自身伤害+7.2%,刮人巨疼,叠看破神器,伤害控制减防加伤点满

只有一个的突进技能

之前也吐槽过了,剑心(进攻)形态要挨打了才能冲上去,龙魂(防御)形态却是直接冲锋,不带霸体,第一下免疫控制,修炼点出控制抵抗(建议光刃定风波点一下强控),同时这个突进技能没有控制,只有定身,青春电竞版追命。

究极辅助技能

英域,究极辅助,延长地方技能CD(再圈里使用后),地方弱疗减防,我方加伤害加无双,范围超大。

职业被动

化龙,切龙魂剑心的那个,才送180暴击,切到剑心有8%破防(切魂5秒CD,前摇后摇巨长)

剑魂(防御形态)才能用的控制技能

没点,基本不用,虽然伤害高但是不在攻击形态里,逃命的时候哪有空控人,后摇巨长,僵硬。

剑魂(防御形态)才能用的控制技能2

和盐田螺旋刃、玉虚星落差不多,后跳技能,点了修炼1.5秒霸体,没有技能衔接,还有个鸡肋的2斩(需要蓄力,没有霸体)带控制3秒,由于在防御形态,也是逃命的时候用的。可打断散浮华等站桩霸体技能

保命技能

会跑的冰箱(不能二段跳),点了修炼5秒无敌,之后3秒霸体,跳不出框也跳不出笼子,无法用轻功和任何技能,如果不点无敌,那就等死吧。

保命技能2

龙战甲,很厚的盾,开盾的时候有吸血,加15%暴击,但是只能在防御形态开,同时只有2秒霸体,尴尬,比旋刃还短,跑不快
————————————————————————————————————————————————————————————————————————说完小技能,我们来看一下无双技能
先看左系

1星,剑曲·月华:一个群体AOE,击退,带霸体,不能移动,伤害很低,很菜

2星,剑啸·奔云:奔雷冲懂吧,就一样的,区别在只有一段,而且人会晚个几秒飞过来

2星,剑啸·天绝:雷灵懂吧,差不多的,区别在可以躲,但是还是aoe,脱手技能,伤害高+补人头用,主要输出2星,一直是0.5秒吟唱

3星(95点),剑指·湍流怒,主要输出无双之一,测试服有bug不减吟唱,读条1秒真的太墨迹了,打本技能+1

3星(66点),剑怒·地龙威,这个职业最大的特色,无法解控的15米群控,召唤宝宝基本上可以无视,战力最高的两只还得控战力,基本上是中间位和熙然,出来好多秒才冲上去放觉醒,期间可以被控制可以被杀死,建议带遗言x2
然后是右系

1星,龙吟·奔流:给自己和队友加左系无双,自己回28点,队友回一半(技能修炼可以点出无双增长效果提升,以及使用后10%伤害加深)

2星,龙吟·惊鳞:前方扇形aoe,两段,看起来伤害很高但是放起来效果不好。

2星,龙吟·燃心:没有debuff的斩流火,代价是没有击倒,核心爆发buff之一,龙魂减吟唱好像还有bug

3星,龙耀·天击世:本次不开放

3星:龙律·时逆卷:免费使用任何一次技能,不影响原来使用CD,这个技能可谓是非常需要操作的点了,可以搭配的组合千千万万,1分钟CD的万金油技能,被控制状态下可以使用,但是要记住了任何技能都会消耗这个机会,包括化龙(转魂),哦我的**啊,你的操作简直和伺机待发硬币一样愚蠢~~!

————————————————————————————————————————————————————————————————————————————

给大家截一下楼主的键位以及两个形态能用哪些技能,以及基本连招(楼主切魂放滚轮,8和9是侧键)


进攻形态:剑心,一般是先开凌突(R),然后上去英域(6),风裂(4)+剑·杀合(2)+剑·龙旋(3),平砍几刀(1)就可以切形态了,碰到要死的放保命(9)
控制只有剑·杀合,控不住人,顶多放个左系三星(F3)补一下控制,二星(Q)补伤害,右系1、2星看情况放,一大一小两个加伤。



防御形态:龙魂,就平砍(1)攒无双,风裂(4)保持减伤,龙·战甲(5)解控保命,龙·天返(G)解控,左系二星(F1)用来跑路,右系3星(F)补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3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39
云券
1034
云垂声望
188
天币
6
发表于 2020-10-2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云券

测试服是这样,等正式服做完了在看,不过核心应该就是这样了,我奇怪的是技能都是法术职业的飘逸的感觉,然后人物穿个硬甲很怪异。希望这点优化一下,让职业更符合定位吧。然后结果还是光刃还是爸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70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19
云券
1039
云垂声望
58
天币
64
发表于 2020-10-25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场好难排,下班回来6,7点,拍个一两场就进不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3200

帖子

12

精华

砥石守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38
云券
13317
云垂声望
21825
天币
6611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求个票票,小福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