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楼主: 切绘

[论坛活动] (10月)炎天吐槽

[复制链接]

4

主题

7306

帖子

0

精华

天都隐圣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686
云券
88629
云垂声望
25296
天币
14460
发表于 2020-10-1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阴雨天气,可是却艳阳高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306

帖子

0

精华

天都隐圣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686
云券
88629
云垂声望
25296
天币
14460
发表于 2020-10-11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还是有事情做,时间过的才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11

主题

1万

帖子

1

精华

积分
2803
云券
97454
云垂声望
26275
天币
25364

画影专属勋章精英玩家勋章云垂小辩手(30天)时裳教主玉虚职业勋章(永久)灵珑职业勋章(永久)

发表于 2020-10-11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波湾 发表于 2020-10-10 10:49
对哦,明天是星期天,

为啥你们又能休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5593

帖子

0

精华

石林传奇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260
云券
63736
云垂声望
15604
天币
10193

单身狗

发表于 2020-10-11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吃了好几个小橘子

点评

才几个,吃几斤才厉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2 0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11

主题

1万

帖子

1

精华

积分
2803
云券
97454
云垂声望
26275
天币
25364

画影专属勋章精英玩家勋章云垂小辩手(30天)时裳教主玉虚职业勋章(永久)灵珑职业勋章(永久)

发表于 2020-10-1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柚柚柚柚柚 发表于 2020-10-11 14:44
一口气吃了好几个小橘子

才几个,吃几斤才厉害!

点评

这样吃会吃坏肚子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2 14: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306

帖子

0

精华

天都隐圣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686
云券
88629
云垂声望
25296
天币
14460
发表于 2020-10-12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董金琪 发表于 2020-10-12 09:27
才几个,吃几斤才厉害!

这样吃会吃坏肚子的。。。

点评

啊这样吗?我也是只能吃几个就吃不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2 22:21
大概一块钱那么大哈哈哈 吃了4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2 16: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306

帖子

0

精华

天都隐圣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686
云券
88629
云垂声望
25296
天币
14460
发表于 2020-10-12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凉爽的天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5593

帖子

0

精华

石林传奇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260
云券
63736
云垂声望
15604
天币
10193

单身狗

发表于 2020-10-12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波湾 发表于 2020-10-12 14:03
这样吃会吃坏肚子的。。。

大概一块钱那么大哈哈哈 吃了4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833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729
云券
39821
云垂声望
8611
天币
4982

云垂小辩手(30天)

发表于 2020-10-12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星期一,太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11

主题

1万

帖子

1

精华

积分
2803
云券
97454
云垂声望
26275
天币
25364

画影专属勋章精英玩家勋章云垂小辩手(30天)时裳教主玉虚职业勋章(永久)灵珑职业勋章(永久)

发表于 2020-10-12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波湾 发表于 2020-10-12 14:03
这样吃会吃坏肚子的。。。

啊这样吗?我也是只能吃几个就吃不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