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楼主: 星宿

[专属活动] 【活动】你是人间的四月天,高颜值的专属任务清新来袭

   关闭 [复制链接]

33

主题

507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08
云券
1782
云垂声望
436
天币
323

精英玩家勋章

发表于 2016-4-27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1

帖子

0

精华

积分
277
云券
3564
云垂声望
2423
天币
1110
发表于 2016-4-27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1832

帖子

0

精华

砥石守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06
云券
11797
云垂声望
2738
天币
6785

奋进的小鸟

发表于 2016-4-28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勤:http://ty.netease.com/forum.php? ... 30368&fromuid=30501
可读: http://ty.netease.com/thread-370114-1-1.html 龙渊BUG反馈
         http://ty.netease.com/thread-371409-1-1.html捏脸狂魔(烈)】全能帅炸天奶爸
        
攻略http://ty.netease.com/thread-373463-1-1.html  纯奶战场3V3副本大篇幅技巧补完计划,长期修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30
云券
104
云垂声望
14
天币
6
发表于 2016-4-28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60428120225.png 是这样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59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04
云券
1073
云垂声望
82
天币
51
发表于 2016-4-29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507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08
云券
1782
云垂声望
436
天币
323

精英玩家勋章

发表于 2016-4-29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45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维尼囧ι°

Rank: 5Rank: 5

积分
247
云券
1288
云垂声望
677
天币
693
发表于 2016-4-30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说下楼主大大。

你不是应该看后面的总贡献值吗?

怎么看前面的。

前面的买东西都会消耗。

我有点蒙。没理解。

或者是看活动总计。当月统计。

就会出这个月所得到的公会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4019

帖子

0

精华

实习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669
云券
35695
云垂声望
10978
天币
4283

与子偕老谕传尺素云垂百晓生

发表于 2016-4-30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138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1
云券
7447
云垂声望
1501
天币
2185

精英玩家勋章

发表于 2016-4-30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1.每日话题
2.【A4小蛮腰】+虽然我是水桶腰也要来一发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 ... 8165&fromuid=363976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3.我感觉我的守门人死了根本叫不醒~~~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 ... 3831&fromuid=363976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4.云垂那么大  我的心事你听么~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 ... 4332&fromuid=363976
5.【A4小蛮腰】 求助攻投票咩~~~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 ... 9747&fromuid=363976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2154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412
云券
8268
云垂声望
2187
天币
1939
发表于 2016-4-3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话题: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369808&pid=5717723&fromuid=81910    并没有全勤
日常发帖:日常讨论。国战你怂吗?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0435&fromuid=81910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看看这是谁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0322&fromuid=81910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国战讨论第二篇。当你冲进敌阵被控的不要不要的。怎么办。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0185&fromuid=81910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大家讨论一下大号怎么才能找到一个萌萌可爱的徒弟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0118&fromuid=81910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国战的你,降世奔雷冲进人群的瞬间想的是什么?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9603&fromuid=81910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剧情的细节问题。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9379&fromuid=81910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关于邀请朋友到达50级那个活动的疑问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7642&fromuid=81910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你们有感觉吗?玄极好像越来越丑了!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6469&fromuid=81910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哈哈哈。大家都感觉自己职业被削弱了。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4103&fromuid=81910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吐槽。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4839&fromuid=81910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论坛气氛有点闷。大家可以嗨起来吗?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2763&fromuid=81910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就这些看着给点吧 一个月挺累的。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