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职业攻略] 来看看新神囚,说跟千刃一样的真是直播打脸

[复制链接]

92

主题

4579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第三届竞技场本服冠军

Rank: 8Rank: 8

积分
734
云券
24464
云垂声望
8265
天币
5010

奋进的小鸟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yinyunfei123321 发表于 2017-6-29 13:21
看楼主无双吾道尼玛44吾道就像尼玛见面秒人??该削去你爱玩不玩

我没说我神囚能秒人吧?我神囚都是打半血,我这伤害很低的,别人都是5万起。问题是现在我打不到三分之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4579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第三届竞技场本服冠军

Rank: 8Rank: 8

积分
734
云券
24464
云垂声望
8265
天币
5010

奋进的小鸟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yinyunfei123321 发表于 2017-6-29 13:33
那不行吃饭的家伙

没绝对守护,我一个脆皮近战,靠什么上啊?3秒6段的神囚发来搞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7
云券
55
云垂声望
2
天币
1
发表于 2017-6-2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也就7w血你一个技能就想5w别人玩蛇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8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21
云券
130
云垂声望
3
天币
1
发表于 2017-6-29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兮衣挽素 发表于 2017-6-29 13:08
阅读理解零分。。
说跟千刃一样,是因为千刃有控制,还是多段伤害,跟新神囚一样。什么时候说过伤害跟千刃 ...

光刃飞羽30秒CD.列光还要列光杀.跟你链袭血刺换一下怎么样?别总拿光刃说事啊.光刃有流畅度业刹没有啊.光刃妙人需要幻境业刹不要啊.还有.光刃表示新版神囚换千刃一百个没意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8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21
云券
130
云垂声望
3
天币
1
发表于 2017-6-2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血满途 发表于 2017-6-29 14:17
我没说我神囚能秒人吧?我神囚都是打半血,我这伤害很低的,别人都是5万起。问题是现在我打不到三分之一 ...

我也低战.我之前神囚也打不动人.现在改的我觉得爽啊.本来神囚我也秒不了人.但是现在我可以瞬发配合其他技能了.以前我2秒准备就为了一个神囚.现在我2秒可以丢出神囚加一堆其他无双.按你说的咱俩都是低战.你觉得哪个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1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5
云券
983
云垂声望
66
天币
52
发表于 2017-6-29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X丶o 发表于 2017-6-29 14:56
我也低战.我之前神囚也打不动人.现在改的我觉得爽啊.本来神囚我也秒不了人.但是现在我可以瞬发配合其他技 ...

你自己神囚打不动人怪我咯 你现在能多丢无双以前就不行? 什么脑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8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21
云券
130
云垂声望
3
天币
1
发表于 2017-6-29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驱动器 发表于 2017-6-29 15:49
你自己神囚打不动人怪我咯 你现在能多丢无双以前就不行? 什么脑子

不好意思.以前太多技能要为了这个高伤害神囚服务了.浪费.现在我可以更有选择性的选择无双去爆发.神囚变成辅助爆发了.出手稳定控制稳定.作为单次输出.8M是垃圾.作为控制.8M直径足够了.回头伤害我都不要了.悟山林专门去打无双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8

帖子

0

精华

苏澜新友

Rank: 2

积分
21
云券
130
云垂声望
3
天币
1
发表于 2017-6-29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驱动器 发表于 2017-6-29 15:49
你自己神囚打不动人怪我咯 你现在能多丢无双以前就不行? 什么脑子

老板.吐槽你一下.性价比你都不会算了吗.你提到了脑子.那我也想说.打架动脑子啊.别滚键盘.多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1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85
云券
983
云垂声望
66
天币
52
发表于 2017-6-2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X丶o 发表于 2017-6-29 15:53
老板.吐槽你一下.性价比你都不会算了吗.你提到了脑子.那我也想说.打架动脑子啊.别滚键盘.多没意思

能秒人还不是性价比 神囚爽的时候没得你的份一削就跳出来? 以前技能怎么放现在还是那怎么放 但是右系无双来的这么快去放一个废了的不痛不痒的技能你还谈性价比?

点评

他的思维很好理解,他觉得改了神囚他其他无双就有用了,不改神囚,其它无双都没用...你居然跟这样的人有来有往回半天,我也是服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9 17: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90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39
云券
2777
云垂声望
245
天币
708
发表于 2017-6-29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SB 光刃和圣堂来这洗地。。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