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楼主: 荒梦

[闲聊杂谈] ptr测试 你们收到码了吗?

[复制链接]

35

主题

1600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36
云券
3796
云垂声望
141
天币
92
发表于 2017-11-1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马赛克去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00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36
云券
3796
云垂声望
141
天币
92
发表于 2017-11-15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荒梦 发表于 2017-11-15 15:18
游戏内问卷报名
然鹅现在已经结束啦

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5178

帖子

0

精华

阴天快乐

积分
316
云券
11025
云垂声望
2385
天币
828

炎天职业勋章(永久)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去掉也没关系啊我已经激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00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36
云券
3796
云垂声望
141
天币
92
发表于 2017-11-15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荒梦 发表于 2017-11-15 16:11
哈哈哈去掉也没关系啊我已经激活了

阿西吧。。。好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5178

帖子

0

精华

阴天快乐

积分
316
云券
11025
云垂声望
2385
天币
828

炎天职业勋章(永久)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彦伴舞 发表于 2017-11-15 17:17
阿西吧。。。好过分

会吗 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69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664
云券
9639
云垂声望
4844
天币
4541
发表于 2017-11-15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荒梦 发表于 2017-11-15 15:18
我也是。。。激活成时装号要我怎么打本嘛!

我龙渊都没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5178

帖子

0

精华

阴天快乐

积分
316
云券
11025
云垂声望
2385
天币
828

炎天职业勋章(永久)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79的时装号装备比69的还差!

点评

我已经拿完了所有礼包,我不会再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2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69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664
云券
9639
云垂声望
4844
天币
4541
发表于 2017-11-1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荒梦 发表于 2017-11-15 21:14
我79的时装号装备比69的还差!

我已经拿完了所有礼包,我不会再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00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36
云券
3796
云垂声望
141
天币
92
发表于 2017-11-15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荒梦 发表于 2017-11-15 18:40
会吗 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5178

帖子

0

精华

阴天快乐

积分
316
云券
11025
云垂声望
2385
天币
828

炎天职业勋章(永久)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厑飿 发表于 2017-11-15 21:41
我已经拿完了所有礼包,我不会再去了

玩的开心就好被

点评

黑成碳的我挖个玄武灵魄都开心的要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7 08: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天谕官网论坛

GMT+8, 2017-12-11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