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5680|回复: 148

[书院一笺] 寻灵的时候你都碰到过哪些奇葩队友?

  [复制链接]

736

主题

6104

帖子

1

精华

积分
2162
云券
59825
云垂声望
16637
天币
18981

画影专属勋章精英玩家勋章云垂小辩手时裳教主玉虚职业勋章(永久)灵珑职业勋章(永久)

发表于 2017-9-24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寻灵的时候都碰到过哪些奇葩队友?我上次碰到一个进来就跟随队长一路挂机。。。队长问他怎么好意思挂机,他理直气壮的说,队长是苦力,队员就是凑数挂机的。真不知道这是什么理论,他可是个79的大号。。那么你们碰到过哪些奇葩队友?
参与回复将获得5云卷1声望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

主题

29

帖子

0

精华

汐湾过客

Rank: 3Rank: 3

积分
61
云券
471
云垂声望
82
天币
35
发表于 2017-9-25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79带59寻灵,最后59输出最高??????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48
云券
1205
云垂声望
504
天币
161
发表于 2017-9-29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奶妈输出最高。。。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37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79
云券
2012
云垂声望
939
天币
330
发表于 2017-9-29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碰過五個79只有我一個奶媽輸出 另外四個全是大號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8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66
云券
1130
云垂声望
331
天币
207
发表于 2017-9-25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在治愈灵兽后忘记交任务,直接开洗尘,导致队员洗尘后以为做完了离队。。

点评

最后一环可以自己交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8 10:0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3096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54
云券
14371
云垂声望
4410
天币
2510
发表于 2017-9-24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里输出不够,有个玉虚进来就只采蘑菇,一个怪也不打,后来被蘑菇炸死了,还问奶妈为啥不奶他。


....输出=0,采蘑菇还要专门配个奶妈给你,你咋不上天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7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340
云券
5897
云垂声望
3377
天币
1656
发表于 2017-9-24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寻灵不都是一拖234,是不是活人没啥区别一个人还能潇洒的自由发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711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377
云券
5163
云垂声望
2748
天币
1727
发表于 2017-9-24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30怪前面那个光幕。你从远处加速跳起来冲过去。如果冲不过去。砸到幕上。那你就可以跳啊跳的。然后就上天了。。。然后我就成为那个可以上天的队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131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63
云券
6079
云垂声望
845
天币
676
发表于 2017-9-24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等人的队友  有队友在采蘑菇直接跑去开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64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376
云券
5322
云垂声望
2342
天币
1959
发表于 2017-9-24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遇到啥特别奇葩的,唯一记忆深的是有次队长说我们快点做,不然就做不完了,和平玩家一脸懵逼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62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25
云券
3584
云垂声望
1403
天币
658
发表于 2017-9-24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挂机真的挂机的太气了,小号还有熟人挂机没事,本来小号大家都爱护嘛,进来个比队长装备好太多的高战,从头到尾挂着和大爷一样我就心里羊驼呼啸了!而且并不是少见的现象,队长没说可以挂机就好好打吧?家里没给你教过不给其他人添麻烦吗?好了吐槽完毕哈哈哈

点评

挂机我直接就t了,反正谁叫我是苦力队长,还好有t人的权利  发表于 2017-10-11 00:1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39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329
云券
5745
云垂声望
1806
天币
1264
发表于 2017-9-24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就是大号挂机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155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296
云券
5036
云垂声望
1310
天币
924
发表于 2017-9-25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诶,五开寻灵没烦恼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751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66
云券
3932
云垂声望
1320
天币
857
发表于 2017-9-25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和熟人去的寻灵,不想动就挂机没什么。现在都不喊小号进队,打不过还爱作死总抢道具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天谕官网论坛

GMT+8, 2017-12-19 04:3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