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427|回复: 5

[职业疑问] 看的我咋不敢选了呢

[复制链接]

1

主题

6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3
云券
13
云垂声望
1
天币
1
发表于 2017-11-13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额  看了最近的帖子  看的我都不敢选择业刹了~~~虽然我是萌新   但是喜欢操作   觉得业刹很爽  怎么说的被削的这么惨?

3

主题

10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11
云券
108
云垂声望
2
天币
2
发表于 2017-11-13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的就是真实的  远不选择 看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3
云券
13
云垂声望
1
天币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理  难道都转走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0

精华

天谕之民

Rank: 1

积分
3
云券
13
云垂声望
1
天币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121112 发表于 2017-11-13 23:57
没人理  难道都转走了啊

不能理解为什么玩个游戏,还要花那么多钱   我觉得选择了角色   是因为他的外形 功能  好玩  符合自己心理就好   至于能不能成大神   我这个从来不花钱的   实在是没啥感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14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Rank: 5Rank: 5

积分
279
云券
3936
云垂声望
1973
天币
1027
发表于 2017-11-22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眼里的业刹:能打能抗能自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天谕官网论坛

GMT+8, 2017-12-18 05:2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