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天谕官网论坛

今日: |昨日: |帖子: |会员:


查看: 74824|回复: 76

[公告] 【四月攻略征集】线下悬赏切克闹,滅却时装来一套(更至4.30)

[复制链接]

691

主题

6368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弃坑了 寻找自由去了

Rank: 5Rank: 5

积分
252
云券
41135
云垂声望
1028
天币
229

玉虚职业勋章(永久)炎天职业勋章(永久)圣堂职业勋章(永久)流光职业勋章(永久)灵珑职业勋章(永久)光刃职业勋章(永久)业刹职业勋章(永久)

发表于 2016-4-1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论坛,赚取积分可领珍贵论坛礼包,让你轻松玩转天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谕霸先驱者们 :



本月攻略不送礼,要送就送一套时装!

四月攻略征集凡积分达到800以上且排名前三的玩家,便可得到一件永久的滅却时装!!


第一名加送同款永久帽子一个!喜欢的小伙伴就不要错过啦~!





任务任容:



特殊悬赏任务:



参与方式:以【特殊攻略征集】+标题的形式发布到官方论坛>神语书院版块

积分奖励:鉴定通过后,依据攻略质量给予积分:普通300优秀500精品800。



普通悬赏任务:



参与方式:您可以任意撰写您感兴趣的游戏玩法,

以【普通攻略征集】+标题的形式发布到官方论坛>神语书院版块

鉴定通过后,依据攻略质量给予积分:普通200优秀400精品700。




积分兑换:






合格及优秀标准:



视频类:

目的性:主题明确,解说内容清晰易懂,用语文明

美观性:有头有尾不间断,图像清晰不卡顿

可读性:附带字幕或解说

专业性:推荐上传V.163.com


图文类

目的性:图文能有效帮助理解掌握攻略

时效性:根据游戏最新更新及时改动

美观性:整洁,图文并茂

可读性:通俗易懂易上手,有趣味性则更佳


加分项

内容原创或比前人制作更加精美

有明确的目标人群,针对性强

能形成一个系列,涵盖内容全面副本视频/图文攻略为当前服务器首杀,并发布及时

采访服务器各个玩法排名较前的大神并制作攻略帖,如副本最快通关玩法,PVP等级排位靠前者等。


符合视频/图文全部要求为合格

符合加分选项任意2条为优秀

符合加分选项任意3条及以上为精品




特别说明:



您的攻略有机会得到KFZ大大们的修正,并可推送游戏Launch,天谕官网、天谕攻略站及网易游戏媒体等网站,

纠正不影响攻略质量本身的评定。

多次产出精华帖的玩家,论坛会作专访安排。

您的攻略在论坛一经发表,即默认为您授权官方使用,展示,修改所有攻略内容。

作者应保证内容的原创性,官方不对攻略内容产生的版权纠纷负责。




本月奖励历届榜单:



三月攻略征集排行榜

二月攻略征集排行榜

一月攻略征集排行榜

十二月攻略征集排行榜

十一月攻略征集排行榜

十月攻略征集排行榜

九月攻略征集排行榜

八月攻略征集排行榜

七月攻略征集排行榜

六月攻略征集排行榜

五月攻略征集排行榜






论坛礼包请达到等级后直接私信我帐号,服务器及角色名,每周四统计并于当晚发放。
本人周六周日休息,其他上班时间9:00~18:00。

你们都不看我签名,只好放大点

691

主题

6368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弃坑了 寻找自由去了

Rank: 5Rank: 5

积分
252
云券
41135
云垂声望
1028
天币
229

玉虚职业勋章(永久)炎天职业勋章(永久)圣堂职业勋章(永久)流光职业勋章(永久)灵珑职业勋章(永久)光刃职业勋章(永久)业刹职业勋章(永久)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攻略


日期 论坛ID 攻略链接 评定结果 评语
4月1日 丷莫念起 【特殊攻略征集】平民69奶妈的3V3生存之道 优秀 露珠的属性在69也算是小沙包了,对69的小伙伴们比较有借鉴意义!亮点在于后面对战光刃圣堂等职业的各种小细节与处理方法,比较朴实无华,但是很有用的一篇帖子。
4月2日 小虎牙mk2 【普通攻略征集】九尾声望不完全攻略 普通 挺有需求的声望,基本都有提到获取方式
4月2日 要保护动物啊 【普通攻略征集】最速!浮云狐宫工作板 普通 和楼上比路途更佳,传送的方式有亮点,不错
4月2日 asd2049728 【特殊攻略征集】69圣堂的33——铁甲依然在 普通 对于69级圣堂的PVP分析很到位,对于有限的修炼点和技能点的分配也不错,不过流血应该是不能驱散的,我也会选择流血1点,但实际原因是叠不叠到五层且不说,就算到了收益也是极有限的。其次是无畏自残,在33中还是慎用吧,一次10%,用几次就可以再见了,别指望奶妈能随时看着你,这是三个人的战场,而且奶妈多半正被对面摩擦摩擦。龙握除了封技能还是一个打断神技,紧急时候能救命,慎用。然后是绝对守护,虽然减伤是硬道理,但是这种多半只能用一次的技能有时候真心不如多带一个控制系的撼雷霆好。
4月2日 gggjeiqpl5 【普通攻略征集】长城高阶弑神攻略 普通 纯文字略显苍白,建议楼主以后可以增加图或视频
4月3日 SillyHat 【普通攻略征集】新手基础教程(持续更新中) 普通 内容很详实,对新手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建议再多一点各类积分、战场、副本、玩法介绍应该比较好。
4月4日 清风的矢 【特殊攻略征集】对无界之地战场玩家的建议 普通 建议图文并茂会更好哦
4月5日 泥鳅小股民 【普通攻略征集】特殊癖好之云垂各种成就的GET点 普通 科普篇,建议可以给容易完成的成就做一些简单说明,比较复杂难以完成的成就可以附上相关攻略
4月5日 黑剑士 【普通攻略征集】光刃键位推荐 一般 童鞋!你这篇内容实在是...无图、无推荐原因、无操作心得。三无攻略
4月5日 天使真央无心 【普通攻略征集】元狸声望一秒五刷一天2w 普通 理论是OK的,但是有没有考虑过体力的消耗和玩家的争抢?理论和现实的差距还是需要大量数据去填充的,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数据贴先上数据再上结论的原因。
4月8日 苍梧野 【普通攻略征集】工会居民培养规划及技巧 优秀 从公会初期开始的居民培养,到中后期的最重要、最实用的5占星BUFF居民培养,之间的各个阶段居民如何培养都提到了(还列出了简单明了的培养时间轴),各类型的执事技能与推荐也很详细,分享精神可嘉,而且楼主也参考楼下版友给的信息随时更新了不合理的地方,值得鼓励,毕竟公会发展纯属推测研究并无定式参考。建议增加图片解说以及大小尺寸,美化面板,后期希望继续更新,可以申精
4月9日 逝者の歌者 【特殊攻略征集】竞技场用沙包流光养成记 优秀 沙包流光的玩法还是有点极端,不过对于热衷于PVP 的玩家来说还是值得一试的,内容丰富。沙包流光的容错率比较大,毕竟肉嘛。打起来基本就是消耗战了,保队友的同时控制对方打输出,最后帖子里的小技巧很精髓,控制光墙距离给队友上霸体的流光还没见过几个- -少部分流光倒是会持续控奶,6秒不能动的暗禁,不要太IMBA。其实我也想过玩沙包玉虚,主体质精神加点,前缀洗成法术伤害的,不受智力过低因素的影响。和同战力的人换血应该是稳赚的,不过考虑到战场还有副本的发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毕竟是个DPS啊。另外附一个评审的碎碎念:JJC奶妈梦之队碰到流光梦之队基本就是GG了
4月9日 天青等烟南 【普通攻略征集】谈谈69战场奶妈的一些心得及看法 普通 各方面都有涉及到,也有自己的见解不错,但是局限于69战场其实对主流79的灵珑作用不大!
4月9日 乀丶明少少゛っ 【普通攻略征集】告诉你如何快速拿到龙宝宝 普通 其实我想说,抽不抽的到精英图鉴,完全是看脸,并没有什么卡时间抽的技巧
4月11日 天使真央无心 【普通攻略征集】翅膀--天刺速刷全攻略(小众向) 普通 说是速刷翅膀,其实就是速刷冒险家声望,作者推荐的冒险任务都还可以,效率比较高,排版可以再改善一下。
4月12日 蛆蛆往上爬 【特殊攻略征集】光刃进阶攻略,战意双切,PVP篇 优秀 内容看评论还是有蛮多质疑的,不过据众评审的意见综合来看,多次道意杀意切不出去的话有些蛋疼,而且操作量要求太高很可能得不偿失,不过考虑到应该是研究过自身的情况才发出来,但是还是给个优秀。更多结论有待时间验证。
4月12日 白日衣衫尽丶 【普通攻略征集】公会驻地建设 普通 内容不错,有些过时了,再加些新内容整理一下会更好。
4月12日 Angelbaby007 【普通攻略征集】深入研究流光神格混搭 优秀 妹子好勤劳的样子,从初级到全神力激活的神格搭配基本都有,不过不是很全面,68混搭的就没有提到,还是有一些人,做不起全套8级,但是可以做3-5个8级神格的。
4月13日 丷莫念起 【普通攻略征集】我来教你写攻略吖 普通 内容..新颖不过有取巧之嫌噢
4月13日 NB的炮儿 【特殊攻略征集】纯奶战场3V3副本大篇幅技巧补完计划 优秀 确实是一篇不错的JJC、战场技巧科普贴,很实用的技巧,技能讲解与用法都非常到位。不足之处,无双使用技巧和悟道没有(其中好几个无双是奶妈的神技),技能加点以及修炼没有,虽然修炼不足,但是可以给大家科普出来你的思路,这样人家有参考点,必要时候可以录制JJC、战场视频加以解说,这样想必更加丰富。
4月14日 丷莫念起 【特殊攻略征集】如何快速混满歼敌 一般 适用面太小,整篇帖子,首先有职业限定,其次是适用于脆皮的,而且打法太消极,核心思路就是保证自己不死,在人群中混分。攻略也缺少对阵双方的分析,主攻方防守方,弱势方和强势方随意组合都可能出现不能预料的情况,并不是一头扎进人堆就可以了。
4月15日 凉介 【普通攻略征集】速刷桃夭夭2分半攻略 普通 配视频讲解,画面清晰,打法注明,一目了然,排版可以稍微优化下,整体打法思路应该就是多组圣堂光刃,最好是69的高战,再带个流光给团队上BUFF,
4月15日 西门大公子 【普通攻略征集】全职业护符装备挑选攻略 优秀 内容比较多,但基本都在讲蓝色护符,紫色护符都很多数据都不全的样子。而且切入点是属性上限值。事实上玩家很难追求属性的上限值,而多以属性均衡和多条优秀属性为选择前提。不过蓝色护符只是前期过渡用的,后面肯定会被淘汰掉,介绍的侧重点应该在紫色和金色护符上。
4月15日 离魄丶 【普通攻略征集】游刃于刀剑之上 精品 高阶的完美展示,而且每个BOSS都带视频解说,不仅有自己对光刃的分析而且有指挥当时指挥的打法,BOSS致命性技能与躲避方法也提了出来,下血流程也都说清了,目前为止最详细细致的一篇攻略,从中可以看出作者**了很多时间与精力的,顺带还在视频中讲解了一下光刃的输出循环和爆发手法。排版再好一些的话,评个精品应该没什么问题。缺点是BGM音量太大,听不清说话。整体而言还是非常不错的
4月16日 风不语2009 【普通攻略征集】圣堂小资玩家前中期四六级神格 一般 内容实在太少,其实思路很不错,把自己的搭配方法以及重点都科普出来了,算是鼓励。推荐的神格激活其实相较于46级搭配小精灵给的更好,全盘就多了一条10%防御却少了很多条其他神力激活,得不偿失。楼主推荐既激活怪力又有碧血、防御,那么攻防都想要,小精灵的推荐里面有勇武、淬魂,只是少了防御10%,实际防御差距是6%,面板上就是一千点左右,但是少掉的攻击可不少。参考帖:http://ty.netease.com/thread-363472-1-1.html
4月17日 丷莫念起 【普通攻略征集】巧用UI让你的界面“无限大” 普通 实用的小技巧,主要是看队友血条方便,抬血更及时。攻略本身内容比较少。
4月17日 丷莫念起 【普通攻略征集】基础属性真的有用么?(防御向) 普通 比较有新意的内容,但是有一个根本性的问题,就是护甲的转化是需要坚毅为支点的,坚毅太低那护甲转化率也会降低,防御则面太单纯,后期面板潜能增高后纯粹防御的收益十分有限。这个转化很类似于攻击里面的攻击、伤害、力道,前期大家都会选择伤害因为转化为1:1,但后期随着力量增加,力道值增加,攻击的收益增长明显大幅超过伤害。
4月17日 逝者の歌者 【普通攻略征集】青麟困难单刷伪1-5层(无隐藏) 普通 这部分单刷,流光光刃都已经早有人做到了,还附带隐藏,这限定了职业无法普及
4月18日 Angelbaby007 【普通攻略征集】深入研究流光神格混搭(二) 普通 对之前的神格(一)的补充,几种搭配方法还不错。不过实用性不大,因为做得起5级本源的玩家基本不会考虑4.6.8等级的搭配咯。
4月18日 素衣卿丶 【特殊攻略征集】纯PVE玩法的国战 普通 挺不错的适合新手和单机党熟悉国战玩法,完成国战任务
4月20日 不仁不死 【普通攻略征集】目前最火的手工装备全解 优秀 手工装的讲解挺多的,就是前面的测试服数据的话可以稍微改改,放在前面挺影响的,贴心的更新,紧跟版本
4月20日 锦绣山河秦少师 【普通攻略征集】新服预先准备篇+首日练级 一般 实际意见少,可能总结一句话出来就是,跟着主线走
4月20日 锦绣山河秦少师 【普通攻略征集】试炼的抉择——最想数据帝分析 普通 低等级迷雾高等级青麟,没问题的,即便经验多了百分之几,也就多了几万经验,青麟可以五分钟昨晚,迷雾起码15分钟,有那十分钟刷几只野怪也不止几万经验。攻略参考意义不大
4月21日 天使真央无心 【普通攻略征集】圣堂技能全方位应用与剖析 优秀 很详细的图文教程,排版再加强一些,可以申精哦
4月21日 特图 【普通攻略征集】超越极限「光刃单刷司空千阳」 精品 很有技术含量的一个视频贴,视频虽短,但包含了作者的无数心血,从他看了三千羽琉璃的单刷青麟困难之后,到现在自己单刷了半年多吧,在这个战力段,能单刷这个BOSS的光刃应该没有几个。之前已经打通了很多次,但是作者都感觉不满意,这次终于打得比较完美了,全程无伤撸BOSS,没有错过任何一个爆发点,每一波爆发都没有打空,对boss的熟练度已经突破天际了。真的是boss虐我千百遍,我待boss如初恋啊
4月21日 冫东冫东鱼 【普通攻略征集】风物志来袭 优秀 灰常不错,期待其他章节
4月22日 凉夏 【普通攻略征集】风物志·苏澜城篇(一) 普通 两篇一起算普通,较为简单
4月22日 凉夏 【普通攻略征集】风物志·苏澜城篇(二) 见上
4月22日 素兮娆眉 【普通攻略征集】-^风物志^-超详细流程 精品 排版佳,内容整理的也很不错,还附带目录。
4月22日 天乐乐 【普通攻略征集】小号福利,速开380妖力上限 普通 内容简洁实用,对新区的小伙伴很有参考价值,毕竟早期刷妖力是提升等级的关键。不过,对于练小号来说,练到20级,攒满悟性,大号带地宫足以了。如果整篇能够列出材料获得途径更加详细的方法就好了
4月27日 天使真央无心 【普通攻略征集】浅谈平民手工装备与副本装备的取舍 普通 手工装备虽然才出,但是大家热情不断,很多选择了手工,排版上还可以美化下,其次是内容上还可以增加其他内容,比如推荐做什么装备,材料获取,以及和副本装军资装的对比,另外,手工装蓝字属性不是这样看的,它可以出多条同一属性的
4月27日 【普通攻略征集】新玩法 -- 时装染色预览 优秀 排版好评,各种时装颜色搭配,一目了然,附带图片,能让看帖之人很轻松找到自己喜欢的时装,附带文字图片讲解,亮点在于作者给出了多款时装的染色预览图与优缺点评价。
4月30日 逝者の歌者 【特殊攻略征集】69流光战场纵横指南 优秀 从开始的战前准备,到队伍分析,再到战术交流,最后是个人对流光的理解,还有各种实战小技巧,说的很全面,69阶段的小伙伴们看还是很有帮助的
4月30日 梦醒丶醉春秋 【普通攻略征集】龙渊·上古守护 小玩法隐藏攻略 普通 能发现副本彩蛋好评,内容上有点模糊,建议多弄重点标注

点评

13535971840的帖子骗分贴,希望官方妥善处理下。  发表于 2016-4-16 18:51
论坛礼包请达到等级后直接私信我帐号,服务器及角色名,每周四统计并于当晚发放。
本人周六周日休息,其他上班时间9:00~18:00。

你们都不看我签名,只好放大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859

帖子

0

精华

掠影飞仙

伟大来自于渺小。

Rank: 8Rank: 8

积分
847
云券
19385
云垂声望
5616
天币
6121

奋进的小鸟

发表于 2016-4-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次打次,切克闹!温,吐,雪梨,fo,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点评

点评  发表于 2016-4-22 19:5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57

帖子

0

精华

平海奇侠

Rank: 4

积分
121
云券
1164
云垂声望
90
天币
36
发表于 2016-4-12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攻略征集】【云垂天工录】☆工会居民培养规划及技巧☆执事派遣☆小技巧☆
http://ty.netease.com/forum.php? ... 0&fromuid=26059
(出处: 天谕官网论坛)

改了个名字~参加下活动!希望能够得到KFZ修改。

点评

顶贴  发表于 2016-4-22 2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2722

帖子

2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647
云券
9375
云垂声望
3281
天币
3742

圣堂职业勋章(永久)

发表于 2016-4-1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绝逼是沙发  哈哈哈哈哈

点评

点评  发表于 2016-4-22 1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4200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96
云券
14853
云垂声望
4583
天币
3576

精英玩家勋章邪恶的南瓜头

发表于 2016-4-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错别字奖励给我

点评

点评  发表于 2016-4-22 19:55

评分

参与人数 1天币 +10 收起 理由
原味布丁 + 10 拿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3350

帖子

1

精华

掠影飞仙

Rank: 8Rank: 8

积分
799
云券
19561
云垂声望
7511
天币
5439

执子之手

发表于 2016-4-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都打算再也不写攻略的,写了一次耗尽所有脑细胞,为了时装准备再写一次

点评

点评  发表于 2016-4-22 1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414

帖子

0

精华

悬空居士

Rank: 6Rank: 6

积分
327
云券
5903
云垂声望
1187
天币
1123
发表于 2016-4-1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duang的称号好棒啊

点评

点评  发表于 2016-4-22 1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863

帖子

0

精华

帝都之秀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9
云券
8183
云垂声望
1429
天币
3300

与子偕老

发表于 2016-4-1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45

帖子

0

精华

花海精灵

゛维尼囧ι°

Rank: 5Rank: 5

积分
247
云券
1288
云垂声望
683
天币
693
发表于 2016-4-1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尼玛。


必须死脑细胞啊。

点评

点评  发表于 2016-4-22 1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2105

帖子

0

精华

积分
929
云券
17836
云垂声望
4246
天币
6956
发表于 2016-4-1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个duang的称号也不错的赶脚·~~

点评

点评  发表于 2016-4-22 19: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3

主题

9757

帖子

0

精华

砥石守护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8
云券
33649
云垂声望
7916
天币
9155

奋进的小鸟

QQ
发表于 2016-4-1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实在写不出什么东西了,另外弱弱的问一下,怎么看自己有多少攻略积分,
怎么用攻略积分兑换东西

点评

点评  发表于 2016-4-22 19:58
号已A , 2017.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